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一起约“惠”吧:平远农产品展销服务中心推出新春钜惠套餐给年味“加料”
时间:2024-02-05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平远农产品展销服务中心特推出新春钜惠套餐给年味“加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示本县特色农产品,并推出琳琅满目的促销活动,为服务群众就地过年做保障,切实保障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和“果盘子”。

在平远农产品展销服务中心展厅内,记者看到,平远灵芝、东石花生、泗水黄粄、禾米酒等具有平远特色的“平远味道”琳琅满目,摆在了醒目的位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和购买:

【广东一抹禾香酒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陈珊:2023年4月拿到生产许可证以后就开始生产,然后我们2023年9月开始推向市场,(目前)我们有禾颂系列、禾韵系列、禾萃系列三款入选了我们平远优品的名录。】

【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平远服务中心副总经理 凌豪英:我们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平远服务中心于2024年2月1日起开始正式把我们的农产品展示厅正式对外开放,我们展厅里面所有的有260多种农产品对外进行开放销售,我们在新春期间推广了有26套的农产品套餐,这26款套餐里面包括了有我们上一次评选出来的平远优品里面的大多数的产品,然后还包含了一些其他的优质农产品,我们初步刚推出新春套装以后,一共有60多套的套餐组合已经(销售)出去了。】

据介绍,平远农产品展销服务中心推出新春钜惠套餐,通过市民自由组合搭配优惠销售“平远优品”等平远特色农产品的形式,助力我县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

【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平远服务中心副总经理 凌豪英:新春期间我们把套餐推出去以后,有许多的平远人民把我们的套餐都邮寄出去外面的亲戚朋友之类的,也在帮我们推广。还有像我们南航的对口消费帮扶的企业工会的领导都对我们的套餐都非常的满意,回购率也是非常的高。】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