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龙迎春来 备好年夜饭欢喜庆团圆
时间:2024-02-10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随着除夕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地的年味也愈发浓厚。年夜饭,作为传统家庭最重要的聚餐之一,承载着团圆、和睦和幸福的寓意。因此,每年农历腊月临近除夕,餐饮企业都严阵以待,提前排兵布阵、准备年夜饭菜品。

记者走访县城部分酒店了解到,有些酒店推出了多种年夜饭套餐,来满足消费者预订年夜饭的需求。

【富港国际大酒店餐饮经理 姚小兰:我们前三个月就开始有客人来预订年夜饭了,现在预订了有26台左右,年夜饭菜单以套餐加散点为主,我们酒店今年做有五种套餐,都是以客家特色菜和本店招牌菜为主,欢迎大家多来品尝。】

走进酒店后厨记者看到,厨师们正忙碌着为客人准备年夜饭,手中的铲勺翻飞,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佳肴陆续出锅。空气中弥漫着各种美食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这些年夜饭不仅包含了传统经典的佳肴,还加入了一些新颖创意的菜品和地方特色的风味美食,这样的组合既满足了顾客对传统年味的怀念,又带来了全新的味蕾体验。

【富港国际大酒店厨房主管 黄金添:从年二十八开始到年三十都有年夜饭。我这边的年夜饭有海鲜,烧腊,还有比较特色的客家特色菜,客家人比较喜欢点的有酿豆腐、高升菜、黄板、黄板可以炒黄板和蒸黄板、还有红烧肉,梅菜扣肉客家人也比较喜欢吃的。】

在餐厅内,客人们络绎不绝,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期待和喜悦,期待在这特殊的夜晚,与亲朋好友共享一顿丰盛的年夜饭。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