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6
来源: 本网
点击: -

6月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联合东石镇在汶水村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讲暨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意识,看好老年人的“钱袋子”,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活动中,县人民法院东石人民法庭庭长陈玉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揭发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重点讲解以“养老”之名,打着投资理财、提供服务的幌子,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诈骗手段,提醒群众保持警戒心理,提高防范意识,不贪图小便宜,时刻看好自己的“钱袋子”,守住“养老钱”。

宣讲结束后,组织群众现场观摩毒品模型,并向群众发放防范养老诈骗、《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扫黑除恶、防邪反邪、禁毒等宣传手册,提升防范养老诈骗、禁毒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参与活动群众约100名。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防范养老诈骗、禁毒、防邪反邪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平远县电视台:承志 向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