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乡村振兴大擂台”探村直播将于12日开播
时间:2022-06-13
来源: 本网
点击: -

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已经打响,平远县作为梅州市参赛代表,同时也是首批进行PK的参赛县,目前VCR正在拍摄当中,探村直播将于6月12日开播。

近日,记者来到拍摄现场点之一的飞龙果业脐橙产业园进行走访探班,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录制,为即将开播的“乡村振兴大擂台”探村直播铆足功夫、做足准备,充分展现“精致小城”的乡村风貌与产业亮点。

【美丽乡村代言人 郭婷婷:广东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平远县将代表梅州市跟全省21个地级市进行PK,现在我们平远县将作为全省的第一场比赛进行展开,并于6月30日在广东省电视台进行比赛。下面我们有九个环节,其中6月12日全天跟6月13日的上午我们将进行3场探村现场直播,届时需要我们全县的群众进行投票,为我们平远的乡村振兴打call,为我们梅州市乡村振兴点赞!】

据悉,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以县(市、区)为参赛单位,比赛将以探村直播和VCR的形式进行比拼,我县的拍摄地点包括八尺镇、飞龙果业脐橙产业园、华清园梅片基地、仁居镇、红四军纪念馆、长田镇官仁村、南台卧佛山、泗水镇梅畲田园综合体8个地点,三场直播时间分别是6月12日上午10:00-11:30、6月12日下午15:00-16:30、6月13日上午10:00-11:30,届时欢迎广大群众准时收看。

(平远县电视台:佳钰 美萍)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