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泗水梅畲:正是赏荷好时节 灼灼荷花入画来
时间:2022-06-23
来源: 本网
点击: -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六月夏意渐浓,正是赏荷好时节,泗水镇梅畲村的十里荷花正悄然绽放,为夏日的梅畲增添了一抹清丽之色。

雨水过后,泗水梅畲的十里荷花依然在水中亭亭而立,盛开的荷花宛如穿着粉裙的仙子在碧绿的荷叶间翩翩起舞,含苞待放的荷花则像娇羞的少女微微含笑,蜜蜂和蝴蝶飞舞在荷叶间为荷花仙子“伴舞”,温柔的微风轻轻拂过,荷花与荷叶随风摇曳,粉色与绿色交相辉映,仙气飘飘,荷叶上的露珠随风滚动,袅袅荷香弥漫在荷塘上空,令人心旷神怡。周边田园屋舍俨然,远处青山含黛,山上风车迎风转动,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幅优美恬静的山水画卷之中。

人们纷纷闻香而来,步入荷塘小径一睹水中芙蓉的芳姿,浅嗅幽幽荷香,聆听荷叶翻动,并将荷花仙子的倩影记录在手机中,尽情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迷人美景,缱绻在悠悠夏日时光里。

【平远客天下农旅公司工作人员 曾汀:现在天气已经好了,我们荷花正好到了盛开的时候,大概可以延续到九月底,欢迎大家前来赏花。我们后期农旅公司“山沟沟的粉”餐厅会推出荷花宴、莲子宴,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平远县电视台:佳钰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