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长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1-1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10日下午,长田镇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镇8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 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学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极大帮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长田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高质量建设美丽长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长田镇还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官仁村进行宣讲。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