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长田镇高南村开展高质量发展宜居环境整治三清三拆行动
时间:2024-01-1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15日上午,长田镇高南村开展高质量发展宜居环境整治三清三拆行动,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助力长田乡村振兴。

在长田镇高南村上高南村民小组,此次三清三拆行动调度了机械、人员及车辆,对影响车辆行驶的路边建筑等进行清拆,共清拆了600多平方米,切实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有效解决道路拓宽问题,为村民打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提供了良好条件。同时,在中村村民小组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挖掘机正在全面清理河道、平整河床,为进一步拓宽村道做好准备。

下来,长田镇将以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为统领,以此次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为开端,持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共同营造美丽宜居生态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