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百千万工程”政策宣讲首场活动在石正镇举行
时间:2024-01-24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当前,我县正以“头号工程”力度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为进一步提高“百千万工程”政策在我县的知晓度和认可率。1月22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以“夯实‘头号工程’政策基础 为高质量发展加力提效”为主题的“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政策宣讲活动走进石正镇。

会上,来自平远县“百千万工程”五大工作专班的5名宣讲员,紧扣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部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面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结合城乡融合发展、美丽圩镇建设、典型村创建、财政管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内容展开生动而详细地讲解,让镇村党员干部能够更加深入领会“百千万工程”的思路、方向、做法,引导大家把实施“百千万工程”具体行动积极融入日常工作中,为石正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基层宣讲是打通政策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下来,县委宣传部将继续带领“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政策宣讲团成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将“百千万工程”的政策内容、实施意义、主要做法传递到基层干部中,让宣讲“掷地有声”。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