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会
时间:2024-03-06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绿美平远”建设。3月5日,我县在热柘镇举办了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2023年平远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会。

活动表彰了叶英霞等8名“最美志愿者”、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等2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做好平常事 走进百家门 行好万里路”志愿服务项目等2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及1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同时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志愿者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拓展志愿服务覆盖面,推动我县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强调,要在强化志愿队伍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要在拓展志愿服务平台上做文章,不断延伸志愿服务触角;要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上求实效,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还前往热柘镇党建公园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绿美志愿有我”——2024年平远县“我文明 我行动”志愿植树活动,共同为“绿美平远”建设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