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助农发展铸荣光 李展辉践行职责谱华章
时间:2024-03-29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自从当选十六届县人大代表以来,梅州市叁陆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展辉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听取收集“三农”问题和诉求,并以“百千万工程”为抓手,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作为一名乡贤,八尺镇黄沙村返乡创业的企业家,李展辉以梅州市叁陆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平台,深耕农业领域,不仅推动黄沙村发展壮大果蔬种植特色产业,还通过农业电商基地带动广大乡亲增收致富。

【县人大代表 李展辉:我原先在深圳做日用品电商,每年销售额也能达到上亿元。之所以回到农村,一是想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二是坚信依托家乡的好生态一定能发展起农业电商等富民产业。】

为帮助黄沙村找到造血产业,李展辉建立了叁陆陆公司为载体的农业产业发展平台,通过流转土地、引种农作物、开展深加工等方式方法做实农特产品。

【县人大代表 李展辉:公司成立以后,我们先后到广西、福建等地引种了无花果、桑葚、西瓜等多种农作物,并集约流转全村300多亩土地,利用自己的经验和团队搭建起了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叁陆陆电商直播中心等平台。这些平台把我们农作物的价值提高了很多。】

同时,作为县人大代表又是“产业村长”的李展辉,经常走村入户了解社情民意,村民的所需所求。当得知村里蜂蜜出现滞销后,他利用农产品展销和冷链物流平台,结合线上线下运营,畅通蜂蜜销路。

【县人大代表 李展辉: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同时也是“产业村长”,我特别乐意与群众交流,关注的领域很简单,就是想方设法帮老百姓让田地增收。根据(蜂蜜滞销)这种情况我们叁陆陆把当地的蜂蜜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销售,把农户蜂蜜的附加值大大的提升了上去。】

如今,梅州市叁陆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被评为县农业龙头企业、“万企帮万村”十佳企业,去年实现农特产品销售额650万元以上。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