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驻平部队官兵
时间:2023-01-16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率队走访慰问驻平部队官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余毅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彭勇栋,副县长蓝常基参加慰问活动。

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驻平部队官兵.jpg

当天,陈琼宏一行先后来到96715部队78分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每到一处,陈琼宏都与官兵们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发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平部队官兵为平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

陈琼宏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平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驻平部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关心支持平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军民融合,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爱戴和赞誉。希望驻平部队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平远发展,为全力加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与部队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全力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