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平远分会场召开分组会议
时间:2023-01-31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28日是农历新春上班开工的第一天,在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后,我县召开平远分会场分组讨论会议,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各类企业经营者代表,聚焦高质量发展,分四个分会场细化讨论和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县领导余毅宗、韩旭、王平梅、李菲丹参加各自分组会议。

余毅宗主持召开的平远分会场分组会议,围绕以狠抓重点项目、重大平台建设,全力推动有效投资落地落实、发挥金融“活水”作用,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五外联动”,不断开创对外开放新格局为主题;韩旭主持召开的平远分会场分组会议,围绕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王平梅主持召开的平远分会场分组会议,围绕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主题;李菲丹主持召开的平远分会场分组会议,围绕“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释放出强烈的抢时间拼发展的信号,催生出一刻也不松懈、只争朝夕加油干的火热激情,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迅速动起来、干起来,快马加鞭往前赶、跑好开局“第一棒”,推动平远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平远力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