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到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3-01-31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到高新区调研,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按照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旭参加调研。

周小勇一行先后来到梅州市盈华铜箔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电解铜箔、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600万张高性能覆铜板生产项目二期、广东富远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稀土金属冶炼生产线、广东远思南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南药系列产品生产线、广东金雁磁电科技有限公司、高新技术开发区(四期)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和广东荻赛尔机械铸造股份有限公司拟新建厂房等项目现场调研。每到一处,周小勇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查看项目设计图纸,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周小勇要求,高新区管委会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要抓系统谋划。持续强化顶层设计,全面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系统性推进产业布局、项目招引、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多做利长远的基础性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底盘。二要抓重点项目。要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统筹联动、密切协同,紧盯各个环节,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三要抓招商引资。要以“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把握招商契机,统筹强化土地、资金、政策等资源要素,加强平台建设,完善招引服务政策,汇聚各方力量,形成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合力。四要抓优化服务。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意识要做到真心实意,要素保障要做到真材实料,项目服务要做到真诚高效,积极回应和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五要抓精细管理。要扎实开展暖企行动,推动园区精细化管理,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强化企业信息收集,细化分解,形成管理台账,明确专人管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六要抓队伍建设。要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业务水平,打造一个有担当、有能力、有素质,能干事、会干事、干实事的干部集体,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