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2023年“春暖平远”招聘会供需两头旺
时间:2023-02-03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2月2日,2023年“春暖平远”就业招聘暨人社政策宣传活动在官田广场举行,33家市县企业提供1500多个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共1030人达成就业意向。副县长李万年出席招聘会。

当日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热闹,他们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一边收集企业招聘材料,一边向企业咨询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意向岗位。记者了解到,招聘岗位涵盖了会计、文员、销售经理等八十多个工种。

【市民 温女士:有几家合适的(岗位)。看了别人发的招聘信息,听说有30多家公司招聘就过来。想找近一点的待遇好一点的(工作),方便照顾小孩子。】

【市民 姚先生:已经投了一个简历,想再看看其他岗位。这个(活动)比较好,定期组织这样的活动对平远市民(找工作)是比较好的。】

为了招贤纳士,满足用工需求,企业也趁着春节后的“人气”,纷纷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

【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 廖志军:目前已经收集到大概60-70个人有意向报名我们的岗位。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我们今年内预计还会有200多个岗位需要招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主办,县人才就业服务中心和县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实实在在地缓解了企业疫情以后的“用工荒”,也帮助各类劳动群体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处,向广大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法律法规和人社惠民政策。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