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时间:2023-11-09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深入高新区,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会议精神,专题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当天,周小勇一行先后深入到中腾重工智慧型液化石油气站及新型压力容器制造项目、广东梅州平远高新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三期)项目(智能装备园厂房)、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二期)(G、F地块一、二期)、远思南药年产7000吨南药系列产品生产线(一期)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督导检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全局角度,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集中力量抓重点、疏堵点、破难点,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奋力谱写平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部门联动,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做好企业项目服务保障,强化政策支持,精准助企纾困解难,全面提升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抓运行的工作质效。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管理,压紧压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余毅宗,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旭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