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廖茂忠、周小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守好宣传主阵地 传播平远好声音
时间:2023-11-09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今年11月8日是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上午,县委书记廖茂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讲好平远故事,展示平远形象,传播好平远声音。

廖茂忠、周小勇首先来到双企岌,实地察看双企岌无线发射机房综合大楼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廖茂忠、周小勇来到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采访部、新媒体部、公益宣广部等,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制作、传输、播出等工作流程和人员值班值守及设备运行情况,对新闻宣传工作以及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

廖茂忠、周小勇指出,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奋战一线,用笔尖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发展、用新闻传播正能量,积极为党委、政府发声,全面宣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为平远各项事业推进营造了良好氛围。

廖茂忠、周小勇强调,要牢记“党媒姓党”,始终坚持党管媒体的原则,时时处处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媒体工作,自觉扛起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责任,确保新闻宣传工作导向正确、健康发展。要不断讲好平远故事、传递平远好声音,聚焦产业发展、“百千万工程”、城乡融合、绿美生态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苏区精神,全面提升宣传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把平远故事讲得更精彩、平远声音传播得更深远。要狠抓自身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练就“四力”基本功,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坚持用鲜活的镜头、笔触、乡音,唱响新时代发展最强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人民放心的新闻宣传铁军。

县领导曾小芬、张锡洪等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