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13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分析当前我县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加快推动完成年度攻坚任务,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平远县2023年下半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任务清单》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科工商务局、县政数局、高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推进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县发改局等相关单位针对在平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和2023年政企沟通座谈会企业诉求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应。

周小勇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企业满意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标尺,坚持用户思维,对标一流、拉高标尺,较真碰硬,真抓实干,增创营商环境新优势。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整改。各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扛起主体责任,采取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用心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全力补足企业服务“短板”,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促进营商环境尽快好起来、持续优起来,在全社会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执行落实。要深入实施攻坚行动,全力加快审批时限,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加大执法打击力度,宣传推介营商好措施,吸引投资。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持续优化法治环境,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和政商环境,切实为全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余毅宗、林志鹏等领导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