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省直单位来平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时间:2024-03-26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广东电信、南方航空、广东省农科院等省直单位来我县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崔占伟率队来平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3月22日,广东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占伟率队来我县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县委副书记陈秋文参加调研活动。

在平远中学,崔占伟一行详细了解了广东电信支持边远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试点项目建设和校园智慧考勤开展情况,随后走进智慧课堂和中国电信天翼云电教室,聆听学校信息教学讲解,并就城乡远程教学平台存在问题和不足与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

在座谈会上,崔占伟充分肯定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广东电信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把教育信息化作为教育现代化的有力支撑,不断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平远教育信息化建设。并要求电信和华为工程技术人员要加强和平远县的沟通对接,深入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等方面,用好用实软硬件基础,积极探索教育大资源建设与运营,把试点项目打造成惠及整个教育系统的典型示范,全面推进智慧校园提档升级,赋能学校提质培优。陈琼宏表示,平远将会持续加强与广东电信和华为公司等单位的对接联系,用好组团纵向帮扶机制和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挂职干部的服务保障,共同推动省纵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广东电信继续发挥视野宽、人脉广、资源多的优势,在重大项目建设、城乡融合发展、消费帮扶、公共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大力帮扶,助力平远“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南航集团来平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日前,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任积东,集团群团工作部部长、帮扶办主任童紫明一行来我县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副县长王平梅参加调研。

南航集团一行先后到梅州市飞龙果业有限公司、梅州平远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梅州市叶嘉盐焗食品有限公司和绿叶矿泉水厂调研。每到一个企业,南航集团一行便走进生产企业车间和配送企业展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运行情况,现场品尝平远农特产品。

调研现场,任积东表示,平远优势资源丰富,特别是农特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南航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持续深化纵向组团帮扶项目谋划,重点开展消费帮扶暨产品推介销售活动,在南航机上杂志、期刊、广告位推介等线下平台,以及员工会员商城、航空旅客供应等线上平台同步推介平远旅游景区和农特产品。

任积东指出,生产企业要紧绷质量安全这根弦,确保每一个产品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同时,希望我县要引导企业抱团发展,协助企业做大做好做强农特产品产业,提产量、升品质、扩市场,共同推动平远农特产品融湾入区,助力“百千万工程”取得新成效。

省农科院到中行镇开展科技助力“百千万工程”活动

3月22日上午,广东省农科院到中行镇开展科技助力“百千万工程”活动,助推中行镇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活动首先举行了驻镇帮镇扶村定点帮扶签约仪式,通报了中行镇“百千万工程”及乡村振兴有关情况,并邀请了广东省农科院专家分别作了《水稻三控施肥技术》和《灵芝林下仿野生栽培技术》专题讲座,整场授课通俗易懂,引用案例详实丰富,给与会人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会人员还到中行村合华村民小组和仲石村现场观摩辣椒种植以及优质稻、林下紫灵芝种植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满载而归,有效提升了农业种植管理技术。下一步,中行镇将积极统筹各类资源,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健全与专家团队的交流互动机制,加强农业技术应用和推广,培育种植技术人才,促进强镇兴村富民,为农作物增产增收保驾护航,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