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时间:2024-03-2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3月26日下午,县人大代表在各代表团讨论点召开代表团会议,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

各会场内,代表们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现场气氛浓厚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未来发展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特别是2024年部署抓好八方面工作,举措扎实有力,进一步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确保明年实现“百千万工程”三年初见成效的重要一年,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平远的机遇所在、优势所在、信心所在,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攻坚突破,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平远苏区加快振兴、加速崛起。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百千万工程”、苏区融湾、县域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绿美平远、卫生医疗、教育、交通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姚永波、陈琼宏、陈秋文等县领导分别到各代表团参加审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