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履“植”尽责添新绿!政协委员携手共植“政协委员林”
时间:2024-03-2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在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3月25日下午,全体参会委员统一乘车前往县文体中心共同种植“政协委员林”,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绿美平远生态建设。县委书记、县长周小勇,县政协主席凌声宏等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政协委员们拿起铁锹锄头,扶正苗木、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大家相互配合,现场一派热烈。经过一番忙碌,300多棵樱花树扎根沃土、迎风挺立,为“政协委员林”增添了一片新绿。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政协委员林”植树活动意义非凡,愿争当绿美平远生态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平远增绿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爱绿增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同时,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实体经济发展、“百千万工程”等,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委员风采,为推动平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今年春节以来,县政协和政协委员积极开展植树活动,筹集社会捐款50.6万元,新增绿化面积12亩。两会期间,县政协发动全体政协委员利用会议间隙现场参与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为推进绿美平远生态建设的政协担当。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