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时间:2024-03-2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3月26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审议了县政协第十一届平远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县委书记、县长周小勇来到县政协第六讨论组,与县外工商组委员们一起讨论,共商平远高质量发展大计。县政协主席凌声宏参加分组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会场,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聚焦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三产融合、三产齐飞”、项目谋划建设、美丽城乡建设、改革开放创新、绿美生态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打造高效清廉政府等方面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为平远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是一个求真务实、激励人心的好报告。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报告为行动纲领,积极主动为平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参加县外工商组委员讨论时,周小勇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推动经济发展、优惠政策落实、营商环境打造等问题逐一解答。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扎实成绩,“百千万工程”强劲开局,苏区融湾加快推进,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绿美平远更上一层,重点民生持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工商组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当前平远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不断完善惠企政策,推行招商引资全程代办服务机制,也希望政协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实体经济、“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推动更多人才、企业和项目落地平远,为平远构建“三产融合、三产齐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力,助推平远苏区加快振兴、加速崛起。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林忠云,县政协副主席姚小玲、韩垂辉、罗益新等参加了各自分组讨论。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