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等县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时间:2024-03-28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3月27日,县委书记、县长周小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永波,县政协主席凌声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县委副书记陈秋文等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的审议,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共绘未来蓝图,共商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惠及民生,是一个加压奋进、提振士气的报告。

在参加石正代表团讨论时,周小勇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逐一记录,不时与代表们互动,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和解答。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逐项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把代表们的真知灼见更好体现到工作中,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破解难题的政策举措。希望各位代表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百千万工程”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典型镇村建设,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狠抓“四上”企业培育,充分调动乡贤共建共享的积极性,鼓励更多乡贤把企业总部迁回家乡,吸引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向镇村流动,持续激发释放镇村发展活力潜能。要持续抓好镇村绿化美化工作,持续推进“五边”“四旁”绿化,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绿美平远生态建设,不断厚植生态优势。要真诚倾听群众心声、真实了解群众诉求、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为奋力推动平远苏区加快振兴、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务实进取,依法履职,要在新的起点,围绕“百千万工程”推进、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三产融合、三产齐飞”、项目谋划建设、美丽城乡建设、绿美生态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平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