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4-03-29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3月27日下午,我县邀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湖泊所城市与区域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姚士谋讲授专题党课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

姚士谋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与我国城市现代化》为主题,从新时代的含义特征以及新认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什么是符合中国国情的现代化、城市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等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刻阐述了城市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联系,对我县如何积极应对城市现代化对就业、社保、教育、医疗、城管城建、基层治理等多方面带来的挑战,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周小勇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城市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联系,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高质量实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十大工程”,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社会和谐力,探索出一条契合我县县情的新型城镇化的现代化发展道路。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龙文—黄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副局以上和省、市属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党课。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