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工作动态】县方志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点击: -

为加强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退休党员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4月20日下午,平远县方志办党支部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会上,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三个100”活动的通知》要求,方志办主任凌育彬就退休干部如何开展“三个100”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明确任务,落实到人。随后,育彬同志通报了方志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退休党员一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座谈交流。

老干部纷纷发言,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见证了祖国从贫穷走向富强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非常感恩当前的幸福生活。虽然退休了,仍将学好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党为社会发挥余光余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易碧兰

#审核:林绪远

#审定:凌育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