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工作动态】平远县地方志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5-11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点击: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县方志办组织干部职工和本办退休党员前往红色圣地古田会议旧址、中国红色政权首个公安局旧址和中央红色交通站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来到红色圣地古田会议旧址,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等主要场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资料,边看边学边悟,深入了解古田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认真领会古田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接着,大家前往中国红色政权首个公安局旧址、中央红色交通线大埔中站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对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对革命先烈们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有了新的领悟和思考,受到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进一步传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新阶段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平远县方志办党员在古田会议旧址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平远县方志办党员在古田会议旧址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易碧兰

#审核:林绪远

#审定:凌育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