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工作动态】平远县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8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点击: -

  平远县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要求,8月17日,县地方志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同时,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交流意见,互相提醒,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好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每位党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感悟和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盘点检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订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力行,在推动工作发展上力行,切实履行好方志工作职责和担当使命。


#编辑:易碧兰

#审核:林绪远

#审定:凌育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