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鉴知平远】那一天,梅平高速通车!
时间:2021-11-10
来源: 本网
点击: -

  据《平远年鉴(2020)》记载,梅平高速于2019年8月30日正式通车。当天上午,梅平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梅平高速城北停车区(东区)举行。至此,梅城直达各县(市、区)全部实现了高速直通。这也标志着平远地区融入梅州半小时经济圈。

  梅平高速公路是省、市重点项目,是连接梅州市区至平远县城的主动脉,也是赣南等内陆腹地通往汕潮揭、厦漳泉地区的出省出海大通道,与梅河高速公路、平兴高速公路共同构筑粤东北地区高速公路“三角形”通道。据了解,梅平高速起点位于梅江区城北镇上村村,与既有长深高速相接,途经梅江区、梅县区、平远县,终点位于平远县大柘镇田兴村,与平兴高速相接,路线全长33.356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20公里每小时。

  梅平高速公路开通后,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提升至600公里,密度提升至每百平方公里3.77公里,梅州城区至平远县城的车程由原来的1小时缩短至30分钟,有效缓解了206国道平远段的交通压力。从江西至梅州的车程至少可缩短30分钟。

  



资料参考:梅州日报

编辑:刘莹子

审核:林绪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