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鉴知平远】平远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时间:2022-03-16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点击: -

  据《平远年鉴(2021)》记载:

  2020年12月25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函批复,同意认定广东平远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名为梅州平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行现行的省级高新区政策。这也是梅州市自2003年梅州高新区获批设立省级高新区后,再次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认定。

  梅州平远高新区位于平远县大柘镇与石正镇交界处,由7个区块组成,规划面积约4平方千米,累计投入17.14亿元完善基础设施,园区内已基本实现水、电、路、讯、气等全覆盖。至2020年年底,高新区共有各类企业(项目)124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有13家。

  平远县高新区以“生态园区、工业新城”为目标定位,以发展高新技术为工作任务,通过引进、孵化、转型等多种途径,不断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构建现代工业体系,重点打造以稀土为特色的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的产业集群,对接湾区建设。同时,秉承“产业兴县、项目为王、企业第一”的理念,平远县高新区管委会出台《平远县促进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实施办法》《平远县推进科技创新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优化营商环境;设立科技创新奖励资金、产业发展扶持基金、人才发展专项基金等,引资引智引技;并帮助企业精准对接中科院、兰州大学等科研院所的高端资源,加速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