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工作动态】平远县方志办开展“方志文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4-26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点击: -

  

  2022年4月25日上午,平远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安排,到仁居镇黄畲中心小学开展“方志文化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带去《平远年鉴》《全粤村情·平远卷》《平远县志(1979—2000)》《平远古道风情》等一批年鉴、志书和地情书,进一步发挥地方志育人功能,扩大地方志影响。

  活动期间,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姚志粦一行在谢增芬校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黄畲中心小学的校容校貌,校史室等,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历史底蕴,特别是学校注重对学生人文精神的培育表示赞赏。

  县地方志办公室的同志还简要介绍了“方志文化进校园”活动有关情况,宣传了平远方志知识和方志文化,鼓励同学们要多看书,从志书、年鉴中了解家乡,树立文化自信,进而更好地去建设家乡、建设祖国。校方表示将积极组织学生了解平远历史文化,培养其历史责任感,充分发挥地方志“育人”职能。

方志进校园-黄畲中心小学.jpg




#编辑:潘梦志

#审核:姚志粦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