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鉴知平远】平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时间:2022-08-19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点击: -

  据《平远年鉴(2021)》记载:

  2020年7月28日下午,平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县新阶联)成立大会在平远县迎宾馆召开。平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桂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林忠云、市新阶联会长刘榆厚,以及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工商联、县文联、县社科联、县残联、县科协等主要负责人和各镇统战委员100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平远县鸿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东为县新阶联会长,梅州富莱利家居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勋为县新阶联监事长。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据了解,平远县现有新阶层人士2000多人,县新阶联会员有59名(其中,“90后”13人、“80后”25人;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15人、占25%,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15人、占25%,自由职业人员19人、占33%,新媒体从业人员10人、占17%;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数占32%,中共党员16人、占26%)。

  县新阶联是由平远县新阶层人士中的代表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党和政府联系新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阶层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


2020年7月28日,平远县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朱维佳 摄).jpg

   2020年7月28日,平远县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朱维佳 摄)


2020年7月28日,县长杨栋(右)为新当选的县新阶联会长刘永东(左)颁发当选证书(朱维佳 摄).jpg

2020年7月28日,县长杨栋(右)为新当选的县新阶联会长刘永东(左)颁发当选证书(朱维佳 摄)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