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樱”你而来:八尺万株樱花迎春绽放俏争姿
时间:2024-02-01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时下,位于八尺镇的威华茶果场内,千亩茶场中种植的万株粉色浪漫樱花已悄然“上线”,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为山区增添了几分浪漫柔美。

走进茶场,樱花如期绽放,一株株,一朵朵,灿若彩霞。抬头看,一树挨着一树,朵朵成团,绵延粉黛,尽显春色;低头驻足,落英缤纷,化作嫣红春泥;满树的樱花如霞似云,与梯田状的茶园相互辉映,勾勒出一幅优美的田园画卷。

据悉,该茶场占地面积两千多亩,其中有一千多亩种植了福建山樱花、中国红、广州樱、香水樱、八重樱等七个品种一万多株樱花。樱花树下种植有茶树,红绿相映衬,给刚劲的茶山增添了娇柔的美,把经济效益与观赏价值巧妙结合,为平远市民带来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