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八尺百亩桃花开 簇簇桃红惹人醉
时间:2024-02-2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时下,位于八尺镇黄沙村尚乐寿鹰嘴桃基地的200多亩鹰嘴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漫山遍野一片绯红,分外妖娆,浓浓的春天气息扑面而来。

当车行入G358线八尺镇黄沙村段,便可以远眺到路旁的桃花林娇艳绽放,车到山脚下,一株株桃树缀成粉红与绯红相间的花潮,沿着绿色的田野,向我们眼前奔涌而来。走近看,一株株桃树干粗大而遒劲,花朵小巧而繁多,或粉红,或玫红,密密匝匝,层层叠叠,朵朵娇艳欲滴的桃花,争相绽放,宛若朝霞。那盛开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着富饶的春之山河,又像是一团团云霞,映着充满生机的大地,吸引着众多游客、摄影爱好者迎着春风,往返在花海中游玩、拍照,尽情享受美丽的春日风光。

据介绍,桃花花期较短,目前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市民前往赏花需抓紧时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