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五一”小长假:四方游客乐游平远景区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51是 五一 小长假首日,虽然天气并不稳定,但仍然挡不住四方游客前往我县五指石等景区探景的热情。雨后的五指石景区空气格外清新,植被更显碧绿,而五指石景区石壁上盛开的野百合更是给游客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乐醉了各地游人。

上午11时记者到达五指石景区时,只见景区门前停满了车辆,其中有不少是外地牌照的车辆。据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刚下过雨,游客来得比往年迟一些,数量上相对也少了一点,与往年相比,今年来自潮汕地区的客人比较多。追随着游客的脚步,记者登上天道,但见峭壁凌空而建的整条天道大气磅礴,如一条长龙游卧山间。不少游人行走期间,时而驻足看山峦起伏绿野葱茏,时而三五成群拍照留念,时而依栏远眺领略俯视大地,尽情饱览五指秀美山色。五月是野百合盛开时节,记者看到五指石景区石壁四周,到处盛开着洁白的野百合,远远望去,星星点点,微风过处,繁花摇摆,十分壮观。

此外,记者在金穗休闲山庄看到,来这里游玩的游客也有不少,12时左右停车场便已经爆满,来此吃饭的客人一拨又一拨。据该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在 五一 假期前,休闲木屋就已经就被客人预订一空。

(平远电视台 刘强、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