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2个旅游项目找到“婆家” 南台卧佛山和差干长布半岛签约 总投资18亿元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经过一年多的磋商谈判,529日,我县旅游招商再结硕果。县长刘许川分别与张家界老道湾旅游休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作钱,佛山市逸景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平签订投资协议书。根据协议,今后10年内,两家企业将分别投资10亿元和8亿元,对南台卧佛山和差干长布半岛进行投资开发建设。

仪式由副县长陈远航主持,县委副书记凌声宏,副县级干部谢平,省级龙文黄田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罗益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据介绍,南台卧佛山项目由张家界老道湾旅游休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规划范围15平方公里,控制用地1000亩,建设周期为10年,分三期建设。重点开发山水观光、参禅礼佛、养生度假、汽车营地、森林体验、客家风情园、水上乐园、儿童乐园、动物乐园、温泉度假小镇等旅游项目,打造一个集温泉度假、休闲娱乐、生态农业、养生养老及相关配套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位于差干镇的长布半岛项目由佛山市逸景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约8亿元,建设周期为6年,分三期建设,重点开发三省民俗主题广场、三省商业街、亲子游乐场、中心表演剧场、国学馆、影视拍摄基地,花田汇、水上乐园码头、薰衣草庄园等旅游项目。

刘许川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双方成功签订《协议》表示祝贺,对两家企业与平远合作共建旅游项目表示感谢。他说,平远旅游资源丰富,加上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来平旅游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呈高速增长态势,下一步随着 四高一铁 的全线贯通,平远作为粤闽赣边省际桥头堡,将大大拉近与珠三角、厦漳泉、潮揭汕、赣中南,乃至长三角的空间距离。平远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与平远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可谓正当其时,企业也必将获得更加丰厚的回报。

刘许川要求各相关镇和单位要创优一个环境,想投资者之所想,急投资者之所急,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最优良的环境。同时希望张家界老道湾旅游休闲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逸景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加快项目动工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开门迎客。

(平远电视台 双玲、雪玲、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