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游客拍美景 微信晒出景区美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微信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成为 拍一族 ,并喜欢在微信朋友圈中 晒一晒 ,出行晒美景成为时下人们的一种时尚。

在五指石景区贵妃湖畔,记者看到,不少人拿起了手中的手机、相机合影留念。其中有游客一家三口轮流上阵,先后和身后的五指美景合影留念,并表示将用于发朋友圈和国外的朋友一起分享。

【游客:拍的是五指石,很漂亮很漂亮,跟丹霞山差不多,肯定会放上(朋友圈),会放到国外去。】

旁边一对老夫妇也玩起了时尚,老阿姨摆出了各种姿势和身后的贵妃湖以及远处的五指全景合影。

【游客:这么美应该放上(朋友圈),(跟朋友)一起分享。】

在新开放的游客中心门前,记者见到了一群年轻人,先后摆出不同的造型,跟喷泉及身后的游客服务中心合影,他们也纷纷表示,会把照片放到朋友圈跟朋友们一起分享。

【游客:正打算放到朋友圈,正准备分享。】

(平远电视台 晓兰、迎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