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首届中国旅游商品评选 平远慈橙入选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近日,由人民网发起的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网络展示阶段、网络投票阶段、专家评审阶段等标准流程后,评选出最受网民喜爱奖(食品类)6名,其中平远慈橙入选,成为我省唯一入选该奖项的品牌。

平远被评为 广东橙乡 ,平远种植的慈橙果大美观、果皮较薄、色泽橙红鲜艳,肉质脆嫩、化渣、风味甜浓、无籽,早熟且耐贮运等特点。20121月, 平远脐橙 冠名为 平远慈橙 。一个 慈 字,表达了对慈母的感恩之情,把平远橙子和程旼文化深度融合,将没有文化的橙子变成 有文化的橙子 ,让大家在分享 慈橙 过程中感受着爱心、关怀、健康等浓浓 慈 意。平远慈橙享有 橙中之王 美称,被誉为 中国的新奇士 。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通过了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赢得了 橙中之王 的称号。

据了解,为推举能够代表中国经济文化发展水平,展示集特色、品位和品牌于一体的旅游商品,树立中国旅游商品标杆产品、品牌和企业,人民网发起举办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旅游商品的创新发展和市场繁荣,推动各地实施旅游商品牌工程.参展商品经过网络展示阶段、网络投票阶段、专家评审阶段等标准流程后,于近日揭晓了 最佳旅游微电影奖、最佳旅游广告片奖、最佳购物旅游目的地奖、最佳工艺奖、最具创意旅游商品奖、最爱网民喜爱奖 等六大品类的13个奖项。

(平远电视台 雪玲、远浪、林祎慧)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