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今年国庆黄金周我县旅游综合收入3.26亿元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我县共接待游客46.51万人次,比增11%,旅游综合收入3.26亿元,比增9.5%。其中五指石景区共接待游客5.4万人次,收入340多万元,与去年同期分别比增5492%,实现了 安全、质量、秩序、效益 四统一的目标。

今年国庆长假,我县并未受到台风 彩虹 影响,整体来说天气舒适,有利于游客和市民出游,不少景区人气爆棚。如升级后的五指石景区火爆更胜以往,除了梅州本地市民、潮汕揭地区游客,今年来自珠三角和厦漳泉的自驾游客也大幅增多。为进一步改善景区接待环境,提升接待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五指石景区在服务中心给游客提供了必备的座位休息、咨询等服务,还免费为游客提供饮用水、雨伞等服务。针对特殊人群,景区还准备了轮椅、推车、拐杖等,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好评。除此之外,县内的金穗休闲山庄、大佛寺等景区都达到了饱和状态。金穗休闲山庄在黄金周期间还推出了儿童游乐场、亲子拓展、农业知识科普、民俗和农事活动体验等,成为老少休闲玩乐的好去处。

为抓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国庆黄金周前,县旅游局联合安监、质监、药监、交通、公路、工商等部门,分别深入到旅游企业进行旅游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大检查,督促各有关单位做好旅游安全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证了国庆黄金周期间的旅游行业安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据统计,国庆黄金周全县共接待游客46.51万人次,比增11%,旅游综合收入3.26亿元,比增9.5%。其中五指石景区在103日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创下了历史纪录。

(平远电视台 雪玲、舒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