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扮靓平远“南大门”,曼佗山庄邀你畅游“四季花海“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经过近1年建设,广东新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3000万元拓展的生态旅游项目,以 四季花海 为理念打造的山茶花主题生态园已接近尾声,预计下月18号正式开园迎客,届时市民可到曼佗山庄,与你梦中之花来一次亲密接触。

近日,记者乘着阳光明媚的天气,来到新大地曼佗山庄,只见四季花海已是繁花怒放,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或红或粉或白的波斯菊,金黄的硫华菊,紫色的鼠尾草,橙色的孔雀草,或黄或红的百日草等等,一片片整齐地成带状分布在土地上,形成一幅非常壮观的百花绽放图。慕名提前来的三几个游客,正在观赏拍照留影。

总经理: 目前我们分为三个区,今年新建的就是百花观赏区,百花观赏区含两个核心部分,一个核心部分就是曼陀园,接下来我们新打造一个景区叫做四季花海。

总经理: 我们山庄目前也进入建设阶段,现在暂定1218号开园。客来到我们这里除了可以观赏百花盛开以外,也可以接下来体验我们油茶的生产、油茶的种植。

今年,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扮靓平远 南大门 ,该公司在原有产业上进行升级,规划探造百花观赏区、休闲度假区和万亩生态种植区三大主题的生态旅游项目,并列入了第四届客商大会 三个一批 动工项目之一。目前正在建设的首期百花观赏区分为曼佗园和四季花海两大核心区,其中曼佗园占地1万平方米,在整合原有400多茶花品种的基础上,增加古法榨油体验和茶花诗廊品赏;新打造的四季花海占地3万平方米,是集花卉园林观赏、娱乐游玩、婚纱摄影于一体的花卉主题庄园。包括紫腾长廊、花海景区、山庄探索园、曼佗广场、假山园林和造雾景观等景点。值得一提的是,花海区目前汇聚的12个大品种20多种颜色的时花全部由该公司自行培育,并全部采用雾化喷灌头,让花海在喷灌同时也营造出雾画的景观。

(平远电视台 朱双玲、陈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