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旅游景区积极备战国庆黄金周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中秋赏月意未尽,国庆假期又临近。面对国庆黄金周诱人的旅游 蛋糕 ,连日来,我县各旅游景区提前布置,全面开始备战,以便吸引更多游客。

走进长田曼佗山庄,只见连片的醉蝶花、鸡冠花、向日葵等竞相盛开,只等游客来。据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景区早在两个月前就提前准备,新推出醉蝶花海作为国庆主打产品。此外,为增加游客互动,景区还到山东新引进鹦鹉、鸵鸟、梅花鹿等珍贵动物,让游客享受与动物的互动之乐。目前,景区正在完善驿站、卫生整洁、围栏、舞台等建设。

(曼佗山庄总经理黄益斌:国庆节我们推出全新的醉蝶花海,国庆期间还将搞动物展,一日至少有6场鹦鹉表演,还有一些类似于羊驼、梅花鹿和孔雀、鸵鸟这些动物可以进行互动,游客来到这里可以享受花海的浪漫之美,还可以享受同动物互动之乐。)

与此同时,针对国庆期间客流量大的实际,我县的五指石景区也增加了2000多个停车位,加装覆盖全景区的监控设施,完善道路指示牌,对部分路段进行拓宽。为确保安全,景区还制定了操作性强的游客分流预案,合理疏导游客,严防拥堵、踩踏等事件发生。并特别强化对索道缆车的管理,日检不合格不得启用,运营中必须严格执行有关安全运行规定,专人监控,发现问题立即停运检修。此外,我县的金穗休闲旅游区、客家相思谷等景区也推出诸多优惠政策,除对门票实行优惠外,还实行赠送许愿带、门票折现购物等活动。

(平远台记者:双玲 路招 陈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