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曼陀山庄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近日,根据梅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的公告,位于长田镇的曼陀山庄景区顺利通过各项考评,被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时下步入曼陀山庄,置身于景区娇艳欲滴的花海,幽香环绕、沁人心脾,令人沉醉。五颜六色的花海宛若一道道彩虹铺设开来,彩蝶纷飞,蜜蜂起舞,恍若人间仙境。据介绍,这是曼陀山庄规划的3万多平方米的四季花海,种植有百日草、醉蝶花、鸡冠花、孔雀草,向日葵、桃花等草本花卉,四季各不相同。

除了花海,曼陀山庄还设有不少体验项目,1万平方米的曼陀园里400多种茶花琳琅满目,可体验古法榨油,品读山茶诗赋。同时,山庄还设有乐摇车、儿童探索园等游乐项目;推出了风车节、动物表演等活动。近年来,山庄狠抓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质量,规范了标识牌;完善了旅游厕所、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了游客服务中心和电商平台。经过打造,曼陀山庄已初步建成一个集乡村生态旅游、文化展示、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养生于一体的旅游景区。自开园以来,山庄已接待国内外游客近30万人,收入超135万元。

(平远台记者:莉琴 陈郴 屈洁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