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动员部署徒步大会:确保安全 确保精彩 确保有影响力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1019下午,我县召开第八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梅州•平远站动员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县长刘许川要求要细化方案、明确责任、通力协作,精心办会、认真办会、严格办会,确保安全、确保精彩、确保有影响力。

县长刘许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琼宏,县政协副主席姚小玲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姚小玲通报了绿地·中信银行杯第八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梅州·平远站前期筹备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场地准备、环境卫生、接待、保障、宣传及纪律等方面的工作。

就如何做好第八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梅州•平远站的工作,刘许川要求:要确保活动安全,各相关镇和单位要按照“目标要高、内容要全、工作要细、效果要好”的要求,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把每一个具体环节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责任明确、分工合理、统一协调、规范运作。相关镇要按照十九大安保维稳要求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安全部门要提前检查徒步线路的河道、悬崖等比较危险地段,制定预案,派专人负责,严肃认真、周到细致做好安全工作,避免出现踩踏、拥挤、推搡等情况,确保人员、道路安全;要确保活动精彩,线路组织要科学,充分考虑每个节点每个环节的情况,做好人员分流等措施;要确保活动具有影响力,既要加强活动前的宣传,也要提升大会后的宣传力度,坚持集中宣传和经常宣传相结合,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方位讲好平远故事,真正使徒步大会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效应,力争将徒步活动搞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助推我县经济的绿色增长,进一步提升我县知名度、美誉度。此外,各部门要有合作精神,切实加强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组织协调,倒排工作进度表,层层落实任务,严格责任要求,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全力以赴完成徒步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此次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平远台记者:莉琴 迎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