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曼佗山庄入选首批广东农业公园
时间:2018-09-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刚刚闭幕的第八届广东省现代农业博览会上,省农业厅认定了首批24个广东农业公园,其中我县曼佗山庄名列其中。

走进位于长田镇的曼佗山庄,四季花海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让游人流连忘返。微风吹过,阵阵花香令人旷神怡。除了如诗如锦的鲜花海洋,曼佗广场周边的假山园林、情侣长廊、风车木屋、3D彩绘等景点以及童玩童趣项目,给人一份清新或是惊喜,带给游客赏花休闲娱乐等多重享受。

曼佗山庄隶属于广东新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投资建设以来,一直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精深加工为核心,致力打造现代油茶产业体系”的经营理念,走出了一条现代油茶产业发展之路。近年,该公司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引进旅游元素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以“四季如春,百花争艳”的理念打造集有机油茶种植、农产品加工生产、花卉种植观赏、农耕文化展示、农业科普教育、休闲养生于一体的三产融合农业公园。

【曼佗山庄总经理 黄益斌:我们企业非常荣幸被评为广东省首批农业公园,获得了省里面对我们产业的认可,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发展这一块农业休闲,把一产、二产、三产整个产业链带动起来,然后取得更好的效益,也为周边的整个农村的经济效益起到一定的助力,带动村里面的经济发展。】

据了解,广东农业公园作为一种新型的旅游形态,既不同于一般概念的城市公园,又区别于一般的农家乐、乡村游览点和农村民俗观赏园,它是中国乡村休闲和农业观光的升级版,是农业旅游的高端形态。首批24家广东农业公园年营业收入合计超过58亿元,客流量达到1600余万人次,带动农户32600多户,户均年增收达7875元,对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真正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平远台记者:梅兰 迎辉 黄鲜露)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