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脐橙飘香迎客来 自驾游采摘火爆
时间:2021-11-23
来源: 本网
点击: -

随着平远脐橙的甜蜜开摘,连日来,中行、大柘、仁居等地的脐橙果园迎来了“采摘游”客流高峰,一批批来自各地的自驾游客走进各果园,体验采摘脐橙的乐趣。

在中行镇中行村黄坑村民小组的鸿基生态园和奇士果业果园,只见漫山遍野黄澄澄的脐橙挂满枝头,散发诱人的香气。游客们一下车便迫不及待地拿起剪刀,拎上桶、袋子或箱子,钻进果园一边嬉戏一边摘果,不一会便满载而归。

【蕉岭游客:尝了,尝了一两个还可以,(味道)好甜好清新,组织过来,(有)两车人。】

【市民:一家人来的,我儿媳他们来这料下。】

据鸿基生态园负责人介绍,最近果园每天接待不少自驾游采摘脐橙的游客,他们有的是组团,有的是好友相约,有的是携家带口,这大大催旺了果园脐橙的生意。

【鸿基生态园负责人 刘芬:我们整个园大概有五六十万斤,现在每天都有安排预约的。自驾采摘的这些客人,游客,旅行社,或者是自己自驾的预约都有。】

离县城5公里的大柘镇超竹村云开农场,场面也十分火爆,称量处游客拎着脐橙排起了长龙队伍,而在果山上也有大批游客在橙树下来回穿梭,品橙、定格丰收的喜悦,俨然成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游客:第1次跟大人过来摘橙子,感觉还可以。】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助力脐橙销售,今年,我县“解锁”了9个平远橙自驾游采摘点,同时,还采用“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引流。【锅铲文化负责人 肖东昇:我们这次的活动是通过线上的宣传,把我们的游客引流到农夫的脐橙园里面,进行现场采摘的服务。让游客可以现场品尝,可以采摘,把脐橙带回家去,让农户可以通不用出果园,也可以把脐橙卖出去。】

(平远县电视台:刘念 莉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