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时间:2020-08-10
来源: 平远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

一、计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和目的

根据2020年平远县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执行国家土地供应和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规定,坚持以土地供应引导需求,努力盘活存量,严格控制增量,坚持总量适中、内部均衡、统筹兼顾、重点保障的原则方法,合理调配各类用地供应指标,指导性与指令性相结合,全力保障年度建设项目用地需求,促进节约集约高效用地,促进平远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现特制定平远县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二、计划编制的适用范围

平远县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适用范围,平远县行政辖区范围内计划期供应的全部国有建设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计划期为一年。本计划年度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计划指标

(一)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

2020年度平远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118.2公顷以内。

(二)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结构

2020年度平远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2.7公顷,工矿仓储用地30.6公顷,住宅用地12公顷(其中:廉租房用地0公顷,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11公顷,其他住房用1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4.9公顷,特殊用地0公顷,交通运输用地68公顷,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0公顷。

(三)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布局

以县城为中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区的发展,统筹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城区与各镇的联系,形成以平远县城为中心,向四周辐射的一个增长极。

附件:1.平远县存量住宅清单(截止2020年).xlsx

2平远县存量住宅用地信息表附表(汇总).doc

3位置图1

位置图1.jpg

4位置图2.jpg

位置图2.jpg

5.位置3

位置图3.jpg


平远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4月13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