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平远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1-01-29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日前,我县召开《平远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就有关方面进行评审论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琼宏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平远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及内容,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对《纲要》的基本目标、基本内容、技术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平远“十四五”《规划纲要》符合实际情况,提出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和定位明确,技术路线清晰,空间布局较合理,主要任务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具有较强规划引领作用,可作为我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纲领性文件。

陈琼宏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行业和领域的专家为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评审,一起共谋平远未来发展。他指出,《纲要》是我县未来五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引,对推动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迈出改革开放新步伐,加快建设优山美水生态之星“精致小城•大美平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五年规划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在战略上布好局、在关键处落好子;编制单位和起草专班充分吸取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逐条研究,继续修改完善,使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编出高水平、高质量的规划纲要,谱写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平远县电视台:莉琴 迎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