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北部新城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凝心聚力 谋而快动 全力推进北部新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21-03-01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2月26日,我县召开北部新城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宋才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谋而快动,全力推进北部新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副书记王锋主持会议,陈琼宏、赖光亮、刘兰娇、张锡洪、刘志刚、刘胜、林志鹏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事务中心、县林业局、县住建局等单位关于北部新城规划编制、具体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开展深入研究讨论。

宋才华指出,抓好北部新城规划建设,呼之欲出、正当其时,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加快打造“精致小城•大美平远”的具体行动,是广泛征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和外出乡贤意见建议并得到一致点赞的重要举措,是对平远加快高质量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的光荣事业。

宋才华强调,今年是北部新城建设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北部新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一要集思广益绘好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法定程序,统筹衔接县“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尽快完善和确定北部新城概念性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确保各项规划编制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二要谋而快动起好步。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尽快启动路网、公园、水利、学校、医院、市政等一批工程项目,拉开北部新城建设架构。要常态化做好土地巡查执法管控工作,分步推进征地储备,充分盘活国有土地,腾出发展空间。要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银行授信资金支持,探索多种投融资渠道,为北部新城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三要凝心聚力尽好责。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联动,汇聚最大合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建设指挥部统筹协调作用,成立各项工作专班,由一至两名县领导牵头,明确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的目标任务、责任清单和时间节点,强化担当,扎实推进,确保北部新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平远县电视台:维佳 陈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