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和重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1-08-24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8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和重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汇报,县直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专项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重点内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周小勇指出,专项规划是指导我县特定领域发展、布局重大工程项目、合理配置公共资源、引导社会资本投向、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有力支撑,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速度,扎实推进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周小勇强调,要加强调查研究,精准分析研判,科学谋划规划,切实提高编制质量。要吃透上情,盯紧中央、省、市重要政策文件,主动对接融入省建设“双城”“双区”、两个合作区大局,奋力抢抓省对老区苏区、北部生态发展区、省际交界地区制定实施精准支持政策三重利好政策叠加的重大机遇,强化政策研判、找准对接重点、聚焦发展切入点来编制规划;要摸透下情,围绕我县实际和发展需要,做好要素规划,立足我县独特区位条件,在探索省际交界地区发展新途径和新模式上做文章、编规划。要全力推动规划落地。按照“规划项目化,项目清单化”的工作思路,树立强烈的项目意识,突出规划的落地性,把规划成果转化为一个个重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上级规划,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平远。

周小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按照规划编制工作总体安排,严把时间节点,强化协调配合,认真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加快组织推进,抓紧修改完善,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并发布实施。

陈琼宏、刘兰娇、韩旭、张锡洪、刘胜、林志鹏等领导参加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承志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