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县城城南片区出入段市政道路拥堵情况
时间:2022-08-10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8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桂华率队调研县城城南片区出入段市政道路拥堵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旭参加调研。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平远大桥路口、实验小学门口、平远中学门口、交警大队门口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城南片区出入段市政道路现状和存在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工作汇报,参加调研的县人大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积极交流探讨,为解决县城城南片区出入段市政道路拥堵情况谋划良策良方。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县城路网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综合交通体系来做好县城路网专项规划,落实好城镇体系规划的要求,衔接好城镇群协调发展规划。二要严格落实县城提质改造工作部署。要借力县城提质改造,再打通几条县城南北连接线,一步到位、避免重复建设,打造安全宽畅整洁的道路。三要继续加大县城道路交通管理力度。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齐抓共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建设文明县城作出贡献。四要在提升公交运输效率上下足功夫。要进一步完善公交车、校车、高新区职工接送专车等运输制度,降低上下班个人交通工具出行密度,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五要合理建设农贸市场。要在不影响道路交通环境的前提下,规划建设好农贸场所,切实满足周边群众的日常生活购物需求。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