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上举:党建引领 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1-04
来源: 本网
点击: -

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中,上举镇以县十四次党代会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在上举镇八社村委,新设置的产品展示区摆满了各种“山珍”,“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八社村山多林密,十分适合种植养殖仿野生灵芝、蜜蜂、羊肚菌、红菇等“山珍”。特别是近年来,八社村把仿野生灵芝种植作为一项富民产业,积极引导村民通过加入合作社的形式发展种植。

【八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谢传颂:目前,我们八社村种植林下仿野生灵芝已经有2500多亩,带动群众90多户。】

【上举镇党委书记 何志宏:巩固壮大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发展特色经济,引导村集体和农民通过土地、资金等的形式入股企业合作经营,壮大我们的村集体经济,特别是依托我们上举的生态优势,种植我们的林下经济灵芝产业,实现我们的“一村一品”,不断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这是上举镇进一步发展富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同时,该镇扎实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建设美丽乡村。

【上举镇党委书记 何志宏: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巩固提升畲脑村、上举村、八社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有序推进龙文村、文裕村、符坑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特别是要围绕圩镇规划建设,以提升圩镇生产生活条件、社会服务功能、公共服务水平为主线,全面推进美丽圩镇建设。】

在此基础上,该镇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通过抓党建、带队伍,促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上举镇党委书记 何志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新一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继续实施好“头雁工程”、党员先锋工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此外,上举镇还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抓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扎实推进农村集中供水、污水处理、削坡建房风险点综合治理等。

(平远县电视台:鹭军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