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供电局:田间地头保春耕 不误农时“暖心田”
时间:2023-03-29
来源: 引用稿件
点击: -

惊蛰过后,大地回暖,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为保障春耕生产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南方电网广东梅州平远供电局密切关注农耕用电变化和需求,将优质的供电服务送到田间地头,确保农户春耕春灌用上“舒心电、放心电”。

近日,仁居供电所服务队来到仁居镇邹坊村,工作人员通过巡视、测温、测负荷等手段,对涉农生产的供电线路、供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

【仁居供电所副所长 李捷雄:我们供电所对春耕春灌供电线路和台区开展了全面的隐患排查,提高巡视、监测频次,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主动对低压线路巡视、测温、测负荷,保障设备良好的运行状态。】

作为仁居镇一大特色农产业,烟叶一直是当地农户增收致富的“黄金叶”。而时下正是烟叶生长的关键时期,需要足够的水分滋养,但由于近期干燥少雨,部分农田处于干旱缺水的状态,为减少天气对烟叶的不利影响,农户大多靠抽水灌溉,其中难免会出现春灌用电问题,供电服务队则提供随叫随到服务,及时帮助农户抢修电路。

【烟草种植户 马均明:有时候抽水会遇到用电的问题,马上就会找供电部门联系,他们马上就过来检修,整理线路,供电部门的服务很好,天旱(灌溉)能得到及时解决。】

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走访入户的形式,广泛向农户宣传春耕春灌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农户安全用电意识。

【仁居供电所副所长 李捷雄: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做好春检各项工作,保障春耕春灌用电安全可靠,贴心服务生产用电无忧,为当地的春耕春灌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服务。】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